【獎助學金】第十一屆鄭南榕研究論文徵選辦法

申請資格

1、本國大學生組:台灣各大學在學學生、於國外各大學就讀持台灣身分證學生。2021-2022年取得學士學位者亦可申請。

2、本國碩博士組:台灣各研究所在學學生、於國外各研究所就讀持台灣身分證學生。2021-2022年取得博士、碩士學位者亦可申請。

3、外國學生組:外國各大學與研究所在學學生、在台灣求學之外國學生。2021-2022年取得博士、碩士學位者亦可申請。

獎金及名額

各組獎金金額與名額如下:

1、評審特別獎:經評審認定論文研究特別優異者。

  1. 本國碩博士組與外國學生組,兩組合併頒予特別獎乙名,獎金新台幣伍萬元整(含稅)、自由之翼銅雕乙座;
  2. 本國大學生組頒予特別獎乙名,獎金新台幣參萬元整(含稅)、自由之翼銅雕乙座。

2、 優選:不分組至多四名;每名新台幣貳萬伍仟元整(含稅)。

3、 佳作:不分組若干名;每名新台幣壹萬元整(含稅)。

 

申請截止結果公布頒獎典禮時間

1、申請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7月31日截止(以紙本文件為主,郵戳為憑)。

2、申請結果公布:2022年底前於本會網站公布,並個別通知得獎者。

3、頒獎典禮:2022年底前於鄭南榕紀念館。

  •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