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112年度全民檔案大師徵求活動

主辦單位: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

活動期間:

最佳共筆大師獎:112年3月至9月

幸運獎、勇奪先機獎:

第一梯次:112年3月1日至5月31日、第二梯次:112年6月1日至9月30日

活動對象:具中華民國國籍且居住地為我國「臺、澎、金、馬」地區之國民均可參加,惟主辦機關編制內人員,含技工、工友、駕駛、聘用人員、約僱人員(不含志工及委外人力)不得參加。


獎項及名額:

(一)幸運獎:各梯次就所有具參加資格者,以電腦隨機抽出 3 名,每名可獲500元等值禮券。

(二)勇奪先機獎:各梯次就所有具參加資格者,統計每筆檔案第1位完成該頁共筆者(以系統存檔時間為主),且筆數最多之前3名,每名可獲1000元等值禮券。

(三)最佳共筆大師獎:活動期間(112年3月1日至112年9月30日)針對共筆筆數最高之前10名會員所完成之「全文繕打」及「內容描述」,依照評分機制進行評分,總分數最高之前3名,每名可獲2000元等值禮券及獎狀各一份,並公開頒獎表揚。

詳情請參考活動網站:https://cap.archives.gov.tw/Winner

  •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