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威權鬆動─解嚴前臺灣重大政治案件與政治變遷(1977-1987)」國際學術討論會

時間:2020年12月12日至13日(週六、週日)
地點:國史館臺北館區4樓大禮堂(臺北市中正區長沙街1段2號)
主辦單位:國史館
本次會議不接受現場報名,會議召開前一週將於本館官網「最新消息」公布「與會名單」,請上網查詢。
*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敬請配合會議防疫措施如下:
1. 本館為落實防疫實名(聯)制,報名時需要您提供姓名、電話等,本館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無關本館此次會議目的之使用,並於保管滿28天後銷毀。
2. 請務必自備口罩出席,並全程配戴。搭乘電梯時,請避免交談。
3. 會議當日請配合量測體溫,額溫兩度高於37.5度者,歉難同意入館。
4. 依衛福部疾管署規定,有下列情況者,敬請配合工作人員引導離場及就醫。
(1) 測量體溫超過37.5度者
(2) 具呼吸道症狀者(呼吸困難、嚴重氣喘)
(3) 咳嗽不停者
5. 如事前有感冒、發燒、咳嗽或身體不適等症狀,請儘量居家自主健康管理,並協詢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依指示儘快就醫。請參考疾管署網站:https://www.cdc.gov.tw/。
報名聯絡人:林小姐、陳先生 聯絡電話:(02)23161051、(02)23161094
「威權鬆動─解嚴前臺灣重大政治案件與政治變遷(1977-1987)」國際學術討論會
  •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