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 2023第16屆【全國研究生歷史學論文研討會】

(一)、緣起:台灣歷史學會是一群認同台灣、以台灣為主體之歷史學工作者於1995年成立之學術團體,長久以來致力於建構台灣主體史觀及推動台灣史研究。

本會自2008年起每年主辦是項發表會,旨在推動台灣歷史研究的向下紮根,期盼藉由公開徵求歷史學論文發表的方式,提供青年學者和研究生進行討論與交流的平台,鼓勵青年學生以歷史學為主題作研究,期能透過社會先進、學者專家、在學學生共同參與討論,俾以培養歷史學青年研究生學術研究品質,進而提升其研究能力。

今年,本會與國立台灣大學歷史學系合辦2023第16屆「全國研究生歷史學論文研討會」,經過數個月的公開徵稿以及審查,共錄取19名研究生,研討會議程已經排定,歡迎大家踴躍出席參加,分享他們的研究成果。

(二)、主辦:台灣歷史學會 國立台灣大學歷史學系

(三)、時間:2023年6月10日(星期六)

(四)、地點:國立台灣大學校總區文學院(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1號) 文244會議室(開、閉幕典禮)、文220會議室

    (五)、詳細議程及相關訊息請上本會部落格查詢: 台灣歷史學會部落格:http://tha1995.blogspot.tw/

(六)、活動須知:

1、本次研討會採自由參加,不需要事先報名,本會不提供外來與會者午餐,不提供紙本論文。

2、歡迎有興趣聽講者直接到現場報到處簽到,掃描QR-Code下載論文PDF檔案,即可入場聽講。

3、敬請遵守相關防疫規定。

4、報到、領取資料請到文244會議室。

活動聯絡人:

台灣歷史學會 陳朝海

0928-612-142

  •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