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第二屆「史學玩應用:大衆歷史知識與文化記憶產學論壇」

活動簡介:在資訊爆炸的時代,科技帶動人類社會的劇烈變革已然滲透到實際產業與生活。傳統知識體系在變化快速的潮流中必然受到巨大挑戰,特別是相對習於舊有教學模式的人文學科,如未能適應變革中的新常態,將面臨與現實社會的鴻溝。為打造一條得以順應時代脈動發展自身專業的新道路,「史學玩應用:應用史學論壇」應運而生。第一屆「史學玩應用:歷史產學實務與文化創生實踐論壇」於110年5月舉辦,本次為第二屆「史學玩應用:大眾歷史知識與文化記憶產學論壇」,期盼藉由成功將人文學科底蘊轉化至實務工作應用之各方領域專家學者、業界人士等經驗分享,討論如何將專業與產業接軌,交流開創之道,共創應用史學的嶄新可能。

活動時間:112年1月14日(六)、1月15日(日)

活動地點:輔仁大學野聲樓谷欣廳(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

主辦單位:喆閎人文工作室、中原大學教育部「團結經濟、文化夥伴-桃園大海社區文化創生計畫」、國立中央大學歷史研究所、國立政治大學台灣史研究所、天主教輔仁大學歷史學系、臺灣大眾史學協會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12年1月6日(五)止,採網路報名

活動通知:112年1月9日(一)前根據您報名填寫之E-mail陸續通知

活動名額:100人,額滿為止(依報名順序)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詳情請見:https://reurl.cc/AyDZNd

第二屆「史學玩應用:大衆歷史知識與文化記憶產學論壇」
  •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