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透視政治檔案暨參訪檔案管理局一日研習營

為促進大眾認識及應用檔案,並深入瞭解政治檔案,國科會歷史學門特別邀請在此領域已有豐富研究經驗的中生代學者,進行實例教學示範,並由檔案局專業人員解說檔案檢索及政治檔案專區使用方法。本研習營即日起自12月29日開放網路報名,歡迎歷史系師生、相關議題研究者參加。

【時間】2023年1月6日 (星期五)  09:00-17:20

【地點】 新莊聯合辦公大樓北棟1024會議室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北棟)

【報名須知】

1. 本工作坊為實體會議,參與人數以50人為限,12月29日17:00報名截止。主辦單位保有名單決定權。

2. 請確實填寫電子郵件地址,錄取者將以e-mail通知,並留意相關信件,恕不另外公告。

3. 本活動恕不接受未報名臨場欲參加者,報名成功後若不克參加,煩請來信告知聯絡人,否則日後將不予錄取。

【活動聯絡人】侯家榆 fri723@mail.ihp.sinica.edu.tw

【主辦單位】國科會人文處歷史學門

【協辦單位】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

詳細資訊請見:https://forms.gle/nNSmiWCehYepnXHk9

  •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