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百年珍藏 世紀開箱─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百年校慶校史文物特展

百年珍藏 世紀開箱─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百年校慶校史文物特展開幕暨新書影片發表會2022年,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迎接100週年校慶,為紀念百年一遇的歷史盛事,特策劃《百年珍藏 世紀開箱─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百年校慶校史文物特展》,邀請大眾認識本校新舊共融、底蘊醇厚的由來。
本展分為四個子題,將透過跨越時代的文物與數位典藏,以非線性的敘事,訴說百年學校裡的風物、人情與記憶,並討論集體記憶的凝聚與延續。

 

◎特展開幕式:
時間:2022年9月27日(週二)上午10時,約1小時,後續為導覽時間
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文薈廳

◎特展資訊:
時間:2022年9月27日至11月6日
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文薈廳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20:00,週六、日與國定假日不開放)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2號

  •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