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2022年「寫高雄—屬於你我的高雄歷史」 出版及文史調查獎助計畫即日起至111年8月31日前接受申請

徵件日期:即日起至111年8月31日前接受申請。

您是否有已經完成關於高雄文史的著作書稿
卻苦無機會出版,想一圓出版的夢想也為家鄉留下珍貴的文獻資料嗎?

或者您對於高雄的文史感到興趣,想要透過調查並加以紀錄屬於在地家鄉的記憶,
都歡迎您提出構想及計畫加入寫高雄的文史調查行列。

寫高雄獎助分為獎助專書出版及文史調查研究計畫兩大項,
邀請您透過共筆高雄歷史,將文字串連起流動的歷史記憶,
共同描繪出百種高雄的文史風貌。

申請辦法:
請於詳閱獎助要點後,向本館提出申請,繳交資料包含電子檔及紙本,紙本親送或掛號郵寄( 以郵戳為憑 ),並於信封上註明「投稿2022年「寫高雄—屬於你我的高雄歷史」 出版及文史調查獎助計畫,寄至「80347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99號3樓 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寫高雄計畫執行小組 收」。電子檔請寄至 kaohsiung.study@gmail.com ( 標題請註明 :申請者_寫高雄投件 )。

關於2022年「寫高雄—屬於你我的高雄歷史」 出版及文史調查獎助計畫辦法及申請規定,請參閱獎助計畫要點辦理,獎助辦法可參閱臉書_寫高雄粉絲專頁。若有問題,也歡迎於來電洽詢,電話:07-5312560 #315 莊先生。

詳情參見網址:http://khm.org.tw/tw/news/151

附件一:2022年寫高雄獎助計畫-申請表_1110419

附件二:2022年寫高雄獎助計畫-文史調查研究計畫書範本_1110419

2022「寫高雄」計畫要點20220419

  •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