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2022年高雄小故事創作計畫—開始徵件

2022年「高雄小故事」創作徵件計畫(徵件至111年9月30日,最高獎金3000元)

故事、神話、童話、傳說以及歷史傳述,能彰顯國家與城鄉的文化深度。讓我們通過歷史的軸線,追尋探索十年前、百年前屬於高雄的記憶,一同找回我們心中對於鄉土的感動。
小故事的面向不限,舉凡書寫人物風俗、社會文化、生活藝術、宗教政治、農村都市等,只要與「歷史」相關皆歡迎來件,透過800字以內的敘述,刻畫過往點滴,發掘自身周圍人、事、時、地、物,期盼透過一篇篇小故事的連結,勾勒出高雄在地獨有的生命藍圖。與我們分享屬於你心中的高雄小故事吧!

❉ 徵集對象:
年滿16歲以上,喜歡書寫分享歷史記憶的民眾(每人最多限投3篇)。

稿件及相關附件請親送或掛號郵寄(以郵戳為憑),並於信封上註明「投稿2022年高雄小故事」,寄至「803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99號3樓(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研究部)高雄小故事執行小組 收」

❉ 活動時間:
即日起~2022/09/30 前收到之創作(以郵戳為憑)。

❉ 報名方式:
請見附件之高雄小故事徵件簡章
填妥附件一報名表、附件二的授權書,連同您的稿件一併紙本寄送至上述地點,並將稿件的電子檔案寄送至指定信箱,就可完成報名。

附件及相關資訊參見:http://khm.org.tw/tw/news/148

  •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