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促動歷史 轉向未來系列活動-真相·傷痕·記憶——促轉會任務成果發表會

「促動歷史 轉向未來」系列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任期即將於今年五月底屆滿,在正式熄燈之前,我們將舉辦最後的「促動歷史 轉向未來」系列活動,希望將過去四年來的任務成果,與中正紀念堂園區轉型方案建議,向社會大眾報告。

系列活動一:真相‧傷痕‧記憶——任務成果發表會
本次的發表會將以三大任務方向「還原歷史真相、平復歷史傷痕、反省歷史記憶」出發,向社會報告本會四年工作成果,及後續轉型正義法制與政策規劃。全天活動將分為上下半場來進行,歡迎您一同來交流對於轉型正義現階段成果,以及對後續發展的看法。
發表會日期|111年4月30日(六)
發表會時間|上半場09:30-12:00(09:00開放報到);下半場13:00-17:00 (12:30開放報到)。
發表會地點|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祿廳(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B2)
議程及報名|https://pse.is/3zwwzf(即日起開始報名,並將於25日後陸續通知報名結果)

詳情參見促轉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wtjc/

  •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