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第七屆青年學者台灣語言學術研討會

第七屆青年學者台灣語言學術研討會

台灣本土語言的多元發展:國際/本土、理論/應用、科學/人文

 

【會議緣起】

「青年學者台灣語言學術研討會」由台灣語文學會主辦,每兩年邀請不同的學術單位共同舉辦,以持續提供在學的研究生或取得碩、博士學位五年內之青年學者,公開發表及交流的機會。本屆以「台灣本土語言的多元發展」為主題,期能開啟:國際/本土、理論/應用、科學/人文等面向之多元對話空間。

發表論文依內容分成三大主題:

‧語音變異/ 音韻學/ 語料考證

‧語料庫/ 語法/  語義

‧語言地理/ 文學/ 教學與應用

台灣語文學會於1991年創立,今年適逢創會屆滿三十周年,期盼長期關心台灣語文傳承和復振的前輩與朋友們,和我們一起線上參與並歡慶今年的盛會!

 

【會議日期】2021年10月15日(五)- 10月16日(六)

【會議地點】線上舉辦,將於會議前2天(10月13日),以e-mail寄送給報名者會議連結網址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10月8日止

【研討會官方網頁】: https://sites.google.com/view/ysstl7

【會議議程】: https://sites.google.com/view/ysstl7/%E6%9C%83%E8%AD%B0%E8%AD%B0%E7%A8%8B

【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qXJkxCN2MjTsAyU1uKkHwrircULPhaSyPNVSYw7PyfU/edit

若有任何建議或需求請來信:7ysstl@gmail.com

主辦單位|台灣語文學會‧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台灣語文學系

補助單位|教育部

  • Post author: